我家mini的環保便盆~~*...家居

 

2010/03/28 14:12
 

不是沒想過要幫mini買個便盆,

 

但是牠就是不愛用,

 

所以還是一直在用這個自已組合的....

 

最主要是空間大!

 

容納mini的特殊大屁屁剛剛好! ^^

 

 

後來在溝通其它的兔兔過桯中發現: 最主要的是因為兔兔喜歡有包覆的感覺,有安全感~

 

 


 


 


 


 


 


 

不可以餵蕃薯,會讓兔兔生病的~給牠吃時我還不知道~後來知道後就再也沒給過~~
人總是自--錯誤中學習成長的嘛~!!
就怕知錯還不認錯 ! 2010年

 


 

 


 



 

 

2010更新~~我現在己經不用這種木屑了.......己經改用不會有粉塵,而且更省的松木砂了~~

 

就是這個 ---->

 

我不是買這牌的,看這回買是哪個特價我就搬哪包回家~~

 

我是都買便宜一大包啦~~一只小布丁杯的7分滿就可以了~~更省更方便呢~~

 

不過,不管是怎麼換,我還是會天天的清理MINI 的便盆~主要是牠也愛乾淨~

 

我也不想我馬桶一天以上都沒沖.............一次我就受不了了..........="=

 

 

 

 2013更新: 現在換便盆囉..........^^
MINI便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