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咬籠子

2012/01/05 08:06

首先先知道兔子為什麼咬籠子


1.
當召喚鈴

一咬主人就來.主人不來我就一直咬.(大多數)
解決方式:

去裁塊木板,只要牠有這個動作,為了保護牠的牙齒及不吵到家人,就將板子封住,由籠子裡封.
或基本的蓋布有用的話,就蓋布
.
兔子很聰明牠會學習.主人就要更聰明哦
~~^^

2.
害怕

牠害怕時會在籠子裡亂咬,亂轉.....
解決方式

給牠一個ㄈ字型木箱,裡面舖滿草草,給牠有個穴可以窩,這樣就會有安全感了。

. 想要出來玩,想要主人陪牠
解決方式:

主人可以固定天天抽固定的時間陪牠玩,放風~~
時間一定要固定,而且言必有信
.
其它時間,牠吵鬧就不要理牠了~~過一陣子牠就會知道
.
主人若個性很固執,所謂磁場相吸原理,

主人就要有所準備也會遇到差不多個性的兔子了............XD

。。。。。。。。。。。。。。。。。。。。。。。。。。。。。。。。。。。。

以下是兔友分享/當然任何動物都可以活用:

    狗狗吠叫也是因為如此的原因,你也可以視為[負向行為的加強],你養成牠會這樣不是一天二天,當然要訓練成不亂吠,除了溝通師的引導之下,你的言而有信才是成功的最大關鍵。


每次都有人要問我[步驟],重點是主人不同,毛小孩不同,步驟要活用,哪有一定的。[倩]



楊淑蓉 養兔子六年多了,只有一隻曾出現這個情形,她把咬出來的聲音當召喚鈴,我那時和她住一同一間套房,當時我的做法是把籠子用童軍繩綁住,讓籠子發不出聲音來,也故意忽略她,結果她就不咬了~結論,兔子真的很聰明!!XD    .2016/1/9



月桂兔 上次房間除濕關了雪兒一下...一開始也是一直咬籠子,完全被我無視之後就一臉不爽的母雞蹲,然後跺腳了....|||| .2016/1/9




廖心韓 言而有信真的很重要~豬豬喜歡挖籠子有次真的挖到腳受傷有傷口~所以只要豬豬挖籠子我就會特別注意~

昨天豬豬挖籠子被我揍屁股然後禁止放風晚上我下班又在它面前固意喝柳丁汁給它看~

今天早上豬豬又繼續挖籠子一樣揍屁股加禁止放風~

上班前告訴它如果我下班沒有挖籠子除了放風外加乾乾還有柳丁汁喝~

剛下班回家一看豬豬真的沒有挖籠子~雖然累到不想動但是我還是做到答應它的事~豬豬超開心的跑跑~.2016/1/9



蔡小幽 主人若個性很固執,所謂磁場相吸原理,  主人就要有所準備也會遇到差不多個性的兔子了............XD
這是真的…………  .201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