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小月碎碎念] 防止兔毛亂飛 - 方便的兔籠罩

 
2010/01/30 08:42

引用: [小月碎碎念] 防止兔毛亂飛 - 方便的兔籠罩

[ 相關圖片請至: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30524854 ]

 這個分享,是因為刊登過很多因為結婚、懷孕、生寶寶而把兔兔送養的案例。

 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經,如果您沒有親身走過,是絕對無法體會什麼叫做[身不由己]。

 如果有到我的相簿看過,就會知道我也有一個寶寶了,以上的過程我都經歷過,正因為如此,我更要來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克服的。

 

大多數人家裡必須送養的常見理由:

第一、擔心兔毛會讓寶寶過敏。

第二、擔心兔子是否會有寄生蟲而傳染。

第三、家裡的長輩不喜愛動物。

 尤其如果你又是一個[被娶進門的媳婦]時,除非男方家裡[非常開明],否則女生幾乎沒有立場講話。。。

 也許,今天我的運氣比較好,婆家的人因為知道我是一個[知名的愛兔人士],當我準備要生寶寶時,還不敢對KIKI做什麼,因為我確實會為了KIKI奮抗到底。

 所以,退而求其次的是他們,他們反過來幫我想了一個還不錯的方法,生寶寶的季節是在冬天,長輩千方百計的就是要將KIKI搬到[屋外],在寒冷的冬天裡,我絕對不允許。

 所以,他們想了一個 [只要把籠子罩起來擋風就可以了],然後就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請人為KIKI的大兔籠量身訂做了一個[大蚊帳],是塑膠的,而且是透明的。並在門口的部位也做了開口的設計,天阿! 真是太厲害了。

 但,更厲害的是我 XD,我就說了,那罩了罩子,就不怕兔毛亂飛啦~ 所以也就更不用搬出門外了。

所以,KIKI的籠子從此多了透明罩安穩的在屋子裡繼續生活~~

不怕被趕出門~

寶寶的抵抗力真的很弱,皮膚也非常敏感,即使是頭髮都會引起皮膚紅腫,所以大部份當媽媽的都會去剪短髮就是這樣。在一歲以前沒有讓他接觸KIKI,現在已經一歲了,我也開始讓他認識KIKI,他們一定可以開心的一起長大^^

 衷心的推薦給遇到類似狀況的朋友們一個參考,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和自己的兔寶和準備到來新生命一 起生活~~

 我也發現透明罩最大的好處:

 第一: 保暖防風。

 第二: 因為不是密閉的,夏天一樣透氣涼爽。

 第三: 防止兔毛亂飛。

 第四、排泄物的味道比較不明顯。

 其實還滿不錯用的呢~

因為是長輩們不知道去哪裡做來的,所以真的想要的朋友,請在下面留言,我再幫你們問問看吧@@"

海綾月 2010/1/24

-----------------------------------------------------------------------------------------------------------------------------------

的感想:

為了上回被領養走的白白和灰灰,造成--新主人:笨蛋--的困擾, 我實在是煩惱到頭都痛了........(真的痛到看醫生去了)||||b

月對自己家的kiki寶貝兔的悍衛,真是令人折服~~

為人媳者有很多不欲人知的心酸,苦楚.......

若是有老公支持.怎樣都會為心愛的他撐下去......

 

剛初生的寶寶自乾淨的子宮中來到這充滿細菌的世界裡.....多少都要吃一點苦的,

父母本身,空氣,水,食物..........除了寵物之外........還有更多會令寶寶過敏的因素存在...

我相信一定會找到可以共存的方法的!

堅持對的事,加油!............

 

這隻兔兔的心聲: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30489783

家裡多了不熟悉的味道.........

什麼是送走啊?........

我不要到不認識的地方!

我要和熟悉的人在一起!

倩問:[若一定不要你呢?]

開始啜泣............

 

-----------------------------------------------------------------------------------------------------------------------------------

對身為寵物的牠們來說 : 無論再怎麼 乖巧  也是難逃會 因為某些因素, 而被棄養嗎?

唉.............

問了mini 也跟mini 溝通了好幾次,牠始終很生氣會有 (其它生物) 到牠的家裡.......

再溝通牠就生氣到咕咕叫,又抬前腳攻擊人.........

唉...好番的mini哦~~~個性和牠主人有夠像........(萱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