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窩~~* 兔兔也會很開心的聚會點~

 

2011/10/21 20:49

 


 

 

 

今天我和MINI就先過去探路囉~!! 這個地方很好找哦~!

 

為了怕沒位子,我前一天還特別打電話預約呢~!

 

幸好今天是星期五非假日,那我就過去玩囉~! (當然吃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這個,這個~~!!!

 

這個就是我的早,午餐了~好好吃哦~~捧臉~~

 


 

對兔兔來講~~很大的草地~~MINI 開心的要命,狂跳舞+狂被這隻在那邊新認識的兔朋友追~XDDD

 

你們看~!有沒有很厲害! 牠是自已站在盤子上讓牠的媽咪拿著哦~!

 

這招牠練很久了~請沒練過的兔兔和主人們~千萬不要學哦~!

 

不小心摔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很愛撒嬌和舔舔又聽得懂人話的聰明兔子:波波)

波波上去就絕對不會亂動!波麻也會很小心地照料和注意安全!

完全當心肝寶貝在養的~*

 


 

 

 

 

 

 

   有著一手好手藝~~可愛又漂亮的老闆娘~小絜 

 

 

 

 

 

 

 

 

 

 

 

 

 

 

 

 


很好玩哦~! mini 第一次不用綁安全繩,可以讓主人放心,自由自在地跑來跑去!

下次我還要來玩~!  大家也來玩吧~~!!! 

不過主人也要多加注意留心兔兔的狀況.

那興趣的兔友們或許可以去看看哦~~

 

相信一定兔和人都會玩得很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