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20:21

2012/2/18 18:43 我被黃色車主恐嚇了!
他說:他要和某人聯合起來要讓我不得好死!

已跟警局說明:如果本人有被撞還是任何傷害,警方第一件事就是會去找這二個人!
(我很想相信你沒有-和他一起要讓我不得好死!-可是,你不接我的電話,也不讓我詢問,對你的信任完全沒有著力點了~為了保護我自已,我必需要採取保護我自己的行動!)

------------------------------
話說:如果我要讓一個人[怎樣的話],我會直接下手不會直接去告知耶~
⋯⋯我自小就是在恐嚇中長大的,可以換新招一點嗎?
--------------------------------
 
使用返還咒術:

勒令!
天地各方神靈!魔妖邪神!請將所有施予吾身之以怨恨,咒怨的行為及思想,全數加倍揮還於對方!並護佑吾身不受邪念侵擾!
點天天靈  點地地祈  點靈靈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