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寬恕 我願意寬恕 我願意寬恕  

 

2012/03/07 08:07

 

天地守護神啊~~

 

請賜給我力量

讓我能心平氣和地接受

那些我無能為力改變的事情

 

賜給我勇氣

去改變那些能力所及的事物

也請給我智慧讓我明白這兩者的不同

 

我願意寬恕

我願意寬恕

我願意寬恕

 

請賜給我足夠的力量

去接納那些曾經傷害我讓我痛苦的人

 

請讓我能夠用悲慈愛的心

來看待我的父母配偶伴侶兄弟姐妹孩子

 

讓我有一顆柔軟的心

開放容易感動的心

能夠感受別人的痛苦和快樂

 

我理解攻擊我傷害我對我不友善的人

他的內心必然是傷痕累累

 

他真的受過傷他曾經歷過很深的痛苦和折磨

他的內心埋藏著一顆憤怒壓抑的種子

 

他受了苦導致週遭的人也跟著他ㄧ起受苦

他是在向外投射他過去所受到不公平對待的痛苦

 

但是不管怎麼樣

他也和我們ㄧ樣渴望圓滿與被愛

 

我知道愛與寬恕是人生最重要的功課

我願意敞開我的心

將愛與寬恕傳達給曾經傷害我的人

 

當我選擇寬恕

我感受到神聖而美麗的愛

包圍著我

充滿著我

我感覺無比的輕鬆自由

我領悟到真正的平安和幸福

 

我用慈愛的眼光來看每一個人

我看到每一個人都是神聖完美

每一個人都是實相圓滿的

 

 

罪,本來就沒有惡

本來就沒有煩惱

本來就沒有痛苦

本來就沒有

 

罪與惡

煩惱與痛苦

都是心念的投射

都是虛幻不實的

 

猶如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我看到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完美存在

每一個人都是圓滿俱足的珍貴寶藏

 

我也看到

我們的本質是ㄧ體的存在

我們是ㄧ個整體意識的存在

我們是愛的存在

 

我能夠看見

你我內在的神聖完美

我也能夠看到你我內在的純潔無罪

 

 

愛不會譴責

愛不會憎恨

愛沒有條件

愛沒有怨尤

 

我們都是生命中共同體

我們都努力在學習愛

 

我釋放

過去對我自己以及別人對我投射的

所有否定的

負面的

破壞性的想法

 

我願意完完全全釋放自己

我願意完完全全寬恕別人

 

我的靈魂己經自由了

我釋放我自己

讓我自自由了

 

所以我可以睡得很好了

我可以知道什麼時間

就該做什麼事了

 

我不再對自己的身體造成傷害了

我不再對自己的靈魂造成傷害了

 

我會聆聽天地的訊息

我會知道天地是疼我的

 

天地的愛無所不在

守護神的愛也無所不在

 

以天地之名祈願~我是XXX(名字,不含姓氏)

 

———————————————————————————

 

以上好能量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