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行護身符

 

2012/08/28 20:19
 
 

這個年,這個農曆七月是大鬼月,所以請開始帶茶包當護身符在身上!

 

請加入 [ 天地力量 ] 和 [ 防禦光 ]

 

請晚上約7點換新.

 

一直到鬼門大關後一天解除.

 

----------------------------------

 

為什麼要茶 ?

 

這我也有問.......告訴我的--非人類--說:因為別的沒效.

 

冏~

 

茶包換下來的都要扔掉,不可以再泡來喝.

 

=布或紗, 不要用塑膠類哦!

 

 

 

毋需想得好多又好複雜..@@


請隨身都要帶著 .為什麼帶一個小茶包...........要想那麼多............(疑惑)

 

我平常都有冷泡茶啊,我只放一個在身上就OK.


量也不用很多, 我只是分享.

 

其實只有通知靈界中各界的靈能使者而已.

 

我在這裡分享給看到這篇的有緣人..


我因為喜歡喝無糖茶,有的朋友會送我整包的三角包茶包.或是有高山茶的試用包......都可以用..

 

我聽有的日本使者沒袋子就直接放口袋.然後忘了,就放洗衣機洗...........XD

 

衣服居然很乾淨耶!!!  可是善後就........他哭了..........XDD.

 

丟家中的垃圾桶就好, 我一開始說過今年是特別的是大鬼月,

 

中元節是最大負能量釋放的日子,所以才會特別跟你們分享, 

 

當然廟裡的符要看是哪位神仙給的, 以及是否現在還有效.

 

像我分享的茶包有木行的力量,這是大地守護的最高力量,

 

已經都要天天換新了,那麼……不知道你的廟裡的符是否能量一直存飽和有守護光當中?!

 

塑膠袋戳洞什麼的全都不行~~

 

是要散發木行力量,又不是要讓茶葉的味道當芳香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