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鬼月期間,不能在室內開傘,還有晚上盡量不要洗衣服、曬衣服....

 

2012/08/18 08:32

 

 聽說鬼月期間,不能在室內開傘,還有晚上盡量不要洗衣服、曬衣服....

不要在室內開傘這個我曾經聽過,但是晚上不能洗晒衣服我是頭一次聽到 = =a

想請教倩,這兩種說法的正確性?

此外,也曾聽說動物們看得到靈界的朋友~ 不知道兔寶跟貓咪們是不是也一樣呢?

以前也聽過狗狗如果看到靈界朋友會「吹狗ㄌㄟˊ」狗狗為什麼會這樣做呢?

是在保護家人還是有其他原因呢?那兔寶跟貓咪們看到通常是做何反應呢?

 

倩說:[你說的都是自古以來的傳說,有其因才有其果。
以你舉的例來說:室內不能開傘,是有原因的,這個我以前問過靈界師父,在很久以前有位法師因為太臨時,收了一隻惡鬼,身邊又沒適合的東西可以盛放封印,就以自己當時下著雨撐的雨紙傘收入。後來其它的凡人看到了,就將惡鬼收入紙傘.....傳傳傳...傳成不能在室內撐傘.


通常來說傘有隔天和地的作用,有時較新生的鬼要在烈日下出門,不得已時人類也會幫祂們撐傘保護他們,這在白天收招靈時最常見。而且一定是黑傘,因為會做結界將黑夜的氣息轉入到傘面裡,這才有保護鬼靈的作用。
不是隨便拿把雨傘就有這作用哦!

晚上不能洗晒衣服是指在人煙稀少的地方,曾有人類看過妖靈,或是鬼靈對人類掠在那兒的衣服有了興趣,東摸西摸地玩,後來人類穿上了,就入鬼氣生病了。
後來才變成法師說了因,凡人就將果(不能晚上掠衣服)這樣流傳下來了~~
這個以目前我們現代的社會體系來講,已不適用了~~

狗狗「吹狗ㄌㄟˊ」不一定是看到鬼靈,原因要問當事狗;我只遇過幾回,每回的原因都不一樣:

有的是別隻狗叫,牠也跟著叫,傳遞訊息~~
有的是唱歌中~~
有的是為主人過世悲嗚~~

動物對鬼靈會有反應跟人類對陌生人的反應是雷同的。

當人類遇見陌生人,有的會很兇地叫他走開!有的會戒備地盯著陌生人看他想幹嘛,若沒經由自己同意靠過來,百分百不是攻擊他,就是躲起來~~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差別就在於不同的動物個性有不同的反應。
我的作法都是直接去看狀況及問牠怎麼了,然後將之排除。

(謝謝你的詢問,我要將這篇弄成網誌哦!)以前也曾有人口頭問過~~

而繞紙錢的由來,也差不多是一樣的誤解和流傳。
以前有個法師,以紙為光,硃砂為雷,將這些力量寫敕黃紙上(很像今日的紙錢),並以點火燒化將之轉成靈界物質。
有人類看見了,就將之流傳下來……….
也有一些人類流傳到最後變成繞愈多的金錢,神佛靈,鬼靈,會更加保護我,實際上若沒用到轉幻能量的法術,燒了也只是在凡間變成灰燼而已~
最不好的事,燒時會產生的各項有害物質若有生命因此死亡或是有了情況,這些的因果報都是算錄在燒化紙錢人的頭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