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正確知識:鬼。

 
2010/08/01 04:02

 

靈界正確知識:鬼。

 

以漢字來說,〔鬼〕的字義為:以在不同空間會飄盪的靈體。

 

以人間話來說:鬼是無形的存在。

 

而人間所自古流傳的定義,錯的很多觀念,對的也不少,各看定義。

 

靈界分為有肉體及無肉體的存在。

鬼有肉體是為,生命,為靈體。

無肉體的無形,是為鬼靈。

 

簡單白話一點地說:肉體是只裝著靈體的容器。

而靈體離開容器,是為〔鬼靈〕。

 

容器是人,就是人。

容器是狗,就是狗。

容器是兔,就是兔。

沒容器,就是鬼。

這樣有沒有比較好懂?

 

 

若要以因果定律來說:若要讓你生不如死,若是叫哭不出聲音,就會讓你生不如死,無聲無音。

但人類也不可以,以此自身優勢,為所欲為。

 

要知道:為何得讓現世以全新的記憶,投胎為有肉體的存在,就是給予全新的機會,學習和獲得。

不是所有的人類都是修來的福報,在天地間,生命一律是平等存在的。

 

但是,人類有優勢可以自我選擇,想要做的事,想要說的話。

 

〔當下〕的很多事,都是過去的〔因〕而變成今日的〔果〕。

 

今日會常有人找你麻煩,得自我想想,為什麼呢?

是不是你在無意中也做了找人麻煩的事?或是種了他找你麻煩的因?

將自身的想法和行為做修正,將想法改變才可以真正的〔不犯小人〕。

 

 

常常會有不當虐待或是手段兇殘的社會新聞發生。

若以善果查調靈界因果案件:許多都會是惡業報。〔今生受者是〕

因果報就可以不用管了?我常困在這個〔當下〕中。

靈界使者說了一句話讓我有了全新的體悟:學習原諒

 

我頓悟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