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別太傻!蓉蓉 和 娟 看過來....

2007/11/04 07:35
 

女人啊!別太傻!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妳們談戀愛就那麼無私無悔的寵壞對方?

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他們呢?給妳什麼?給甜言蜜語?真心的嗎?

若真心,他們絕對不會讓妳受到他家人的傷害,他們是自私!

來問問我家的老公,真正的男人是要有肩膀的!

不是什麼事,都要別人幫他弄的好好的。只出一張嘴而已。

有沒有看廣告。【查甫人千萬不要只出一隻嘴】(台語)

 

剛好,昨天橘子來找我,她帶了一個她公司的同事-娟,一起自台北下來台中找我,她面對的問題,又剛剛好跟我早上回的女孩是同一個系列的。

所以我在此一併給大家講一下。

蓉蓉:雖然妳己經脫離了妳老公的魔爪了,妳也將開始妳自己的人生。

妳也給我看清楚了!

我問過我律師朋友了,他的回答說:就算是雙方夫妻有訂約定,無論是口頭的還是紙上的約定,對於『離婚後,男婚女嫁各不相干,孩子全歸男方所撫養,女方不得探視!』這一點,是沒有法律效力的!

意思是說:法律是要先以“情、理、法”為依据的。

妳絕對有權,可以看視自己的寶貝!

他說要告,就讓他告,百分百告輸!

別擔心哦!若妳婆婆再出言恐嚇妳,妳可以帶著錄音機,去給它錄起來。

太過份的言詞,可以上告訴。

嘿嘿~我律師朋友講,若對方言詞太過不當,可以請法官裁定,對方不適任管教子女,把孩子判還給妳!加油哦!別怕他們!

 

♥♥♥♥♥♥♥♥♥♥♥♥♥♥♥♥♥♥♥♥♥♥♥♥♥♥♥♥♥♥♥

 

  首先,我要先告訴妳一件事:他的家,並不等於妳的家!他喜歡妳,並不等於他的家人也會喜歡妳!

  然後我們來談【真正的神】會不會介意,他的神明廳,不論是前面、後面、上面、下面,可不可以睡夫妻?

不管是小情侶還是夫妻,說穿了,凡人還不是在說(作愛的事會冒犯神靈)。

這跟傳統的說詞說,女人有月經時,懷孕時不可以進廟拜拜一樣的可笑。

  再跟妳提醒一次,【真正的神】是不會,也絕對不會介意凡人規定的有的沒的。

  會出問題的,有些是人類自已想~想多了,人類又有創造的力量,天天一直想自已會出事,不會出事才怪!

  另一件事就是:他們拜的神,不是【真正的神】,是“靈”,什麼靈我就不知道了。

  【真正的神】是不會答應只進住一個家,只守護一個家宅的。祂們守護的是萬千的生命,無論是不是人,是不是有形體的。

  這件事,很明白的就是指出:他們家不歡迎妳!

  再說,轉個立場來想,若妳是他的媽媽或是家人,我的兒子莫名其妙沒結婚就帶了一個女孩回來家裡住,做夫妻的事,妳會覺得這個女孩會是個好女孩嗎?

  再講一個想法給妳知道:若他真的是真心愛妳的話,他會保護妳、愛妳、疼妳,不會在沒結婚時,就沒大腦的把妳帶回家,讓妳背有的沒有的罪名。

  我只能說妳真的好傻、好傻。

  妳想要幸福及家的心並沒有錯,只是妳的找尋方式,是一直在傷害自已,而不是在為自已的願望打算。

  妳明白嗎?.......倩留

 

*有月經的女人不能進廟拜拜?

這是凡人說的.

還有偽神說的。

偽神和鬼怪會怕女子的經血。

真正的神靈是無所畏懼的,會怕那個他就不用混了,那是生命最初始的血脈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