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06

 


 

人有人界,魔有魔界,並非看不見的就不存在!

 

人界與魔界的分野在於善良與邪惡。

 

  改變人類的意念並不難,如果心中有所眷戀,住在心底的心魔便能夠順利地加以控制,驅使他做出違反理性的行為。

 

  想想哦!除了活屍人之外,還有什麼比自已甘願成為魔的人更可怕?

 

  就算是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可以得到所想要的一切時,自己的靈魂早已被暗自竊笑的魔鬼們慢慢地吸食走了。

 

  你說,『食物』的存在意義是供給需要,人吃雞鴨豬牛,你吃人有什麼不對?幾千年傳承下來的食物鏈不曾改變,又為何得克制口腹之慾而饒人一命?

 

萬物皆可食,人亦然,就算他們是所有生物中智慧最高的統御者,但是在魔族面前,他們卑微的有如螻蟻,輕輕一捏便化為塵土中的微小砂粒,偶爾吃幾個人類,失蹤一下又不會減少天天互相殘害人命的數量。

 

  話是沒錯。

 

  可你大概是在人間太久了,忘了你己經被魔族放在“看管名單中”,人間有人間的規範,魔界有魔界的律法,最好不要因為地處天高皇帝遠而太過快樂,小心樂極生悲!

 

 

 

*      *      *      * 

 

 

 

  如果說:有人在你的腦海中說:拿你的靈魂來交換你想要的。

 

  你想拿靈魂什麼來交換什麼?

 

  愛情?

 

    財富?

 

      權勢?

 

  

 

  杉樹爺爺說:他都活了千年了,從沒見過人類有永恒的愛情。

 

鬼靈說:沒命了,要那堆紙張做什麼?

 

阿伯邊看電視邊說:身邊圍了一堆逢迎拍馬的人,心空空,腦空空,真的好嗎?

 

 

 

懷疑的種子一旦種下就很難根除,如惡性腫瘤緊緊攀附著,容易向外擴散而無法治療,直到吞食所有的理智,化為修羅。

 

 

 

妳真的好笨!

 

愛一個人不是要相信對方嗎?

 

怎麼光聽一片面之詞就扼殺了愛情,人類未免太情緒化,而且眼未盲心先盲。

 

請妳用心看,用妳的心去看。

 

到底是妳自已背叛了幾年前那個以單純的心去愛他的情,還是他變了?

 

或者是妳變了,他也變了。

 

當初二個緊緊相吸引的情,因為時間、地點、人心的轉變,心不一樣了,人也不一樣了,愛情怎麼可能不凋零?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有時真來還做假,謊言變成真,人們總選擇性地接受自己能相信的一面,漠視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世界很大,無奇不有!

 

 

 

人是多麼悲哀,因為有愛才會受到傷害。

 

有沒有遇過真正的人?

 

不是輕易動情的人,一旦動心便是一輩子,僅此一次。例:我老公~呵~還有我最摯愛如親的至友們。

 

 

 

哦?問我為什麼我的愛情不會凋零啊?

 

很簡單啊!

 

我天天都換新的愛情啊!~每天種一顆,每天開一苞,每天都是我全新的愛情。

 

當然人都是同一個,他也對我如此。

 

今日事今日畢。

 

今天我愛他,他愛我。

 

晚上睡著就沒了。

 

明天醒來重新愛。

 

這就是我和我老公的愛情。

 

怪嗎?

 

羨慕嗎?

 

以人類的正常化的邏輯運算,凡是星座、命理、測驗……對我和我老公,居然沒有一個準的。

我和我老公不是正常人,愛情當然也不正常,是因為如此,所以我們才一眨眼就過了10年恩愛如一日,真的就如同一日耶!

 

聽起來真的好可怕~

 

有一個正人君子、不愛笑、酷帥、體貼、隨時為我想的老公…

 

好無聊~~(天音:倩!妳有神經病嗎?)

 

噢!好痛!被我老公賞一顆爆粟~~痛!!

他什麼時候站在我後面看我打電腦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