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19:04

 

今天在警局門口遇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她: 今天好冷,妳怎麼只穿這樣?
我: 還好啦~我制服裡面有毛衣.

她: 我上回在巴黎買這件毛皮是純的哦~~穿起來很暖和,妳要不要摸摸看!!
我: 不用了,那是真的沒錯.
 
她: 妳摸摸看嘛,真的假的才摸得出來哇~
我: 那是真的,沒錯.

她:妳沒摸怎麼知道嘛,快摸摸看啊~
我: 我看到皮毛旁浮著好幾隻血淋淋的狐狸鬼,不用摸也知道那是真的.

她:.................尖叫....我忘了妳有陰陽眼.........我記起來了....
(然後她就快速脫下,跟我揮手快跑........就像風一樣......)
我:..................(望著那些血淋淋的狐狸鬼也像風一樣地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