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神靈和陰廟神靈的分別

 
2012/04/25 06:48
 

陰廟.

都是人類私封一些有力量的陰靈而修行的廟宇.

不是不可以拜這類的廟,而是這些廟是要--付代價的

 

我的力量來自天地乾坤之間,所以我會儘量請人類別和祂們定契約去拜祂們.

祂們很靈,因為有很多的--共同陰靈團隊們--在做事,

相對的,沒還願的--後果--也是很可怕的.

祂們以魔界法則來修行, 只要自認為可行,才不管什麼會不會介入因果什麼的.

就是類似: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有信徒來拜拜委託,我都會接,但是要付出代價.

有的是壽命.靈氣,靈魂..........等等.....
而幫祂們管理廟宇的人類們,會得到人類要的金錢,權利等等~~不管天規定律.

 

而天地間有封神的神靈(如觀音,關聖,釋佛,玉皇.......等等.........這些都會考量各自的因果以輔助為目的來幫忙.不求回報,只要你的誠心及真意.

這個世界各界都有各自的平衡.

各司有各司的職位各能力點.

 

你問的福德不是不可以,而是力量不到那邊.

好像妳生病找警察,這樣好像不對,是不?

 

所以,請找

觀音,祂有水的力量可以治療.

關聖,祂有火的力量可以治療

釋佛,祂有光的力量可以治療

玉皇大帝,祂有無極法的力量可以治療...........

是類似這個意思,明白嗎?

 

通常這類廟宇都不會肉眼看到的金光閃閃~~

而我有靈眼我來說,在萬丈中祂們的光芒直達天際~~

而神靈是在天上,絕對不在神像裡!
 

 

人有好人壞人,靈也有好靈壞靈。
站在不同的個人角度,好壞的分界點在哪裡?
就看你的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