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香港班初階 - 回饋文- - Sau Yiu》124

2017.11.18~19,21

 

  一開始認識倩姐,是家寶貝毛孩離世,所以從網絡上尋找有關竉物離世

如何處理,緣份下讓我看到部落格倩姐的文章,我好像入魔了,一篇一篇文章

細看,還跟隨文章一點點去做.... 直至有一天晚上,看到FB 發報倩姐來香港

開班,我興奮地毫不考慮就立刻報名,但可惜回覆名額已滿,內心往下沉.....

 

  直至2個月後,因為我家新毛孩情緒問題,最無助的時候,唯有膽大的

私訊倩姐找她幫助(因爲當時倩姐發佈不再接受私訊), 但意外地倩姐好快

回覆我, 還好用心教導我,期間倩姐説香港開班負責人通知,香港動物傳心

班有一個後補位,我當時興𡚒到想也不想立刻報名,報名後才知道倩姐是用

國語教學的,工作和生活期間從不接觸國語的我,内心恐懼起來,唯有不停

聽倩姐直播片.......

 

  終於18/11第一日上課到了,9:30已到了教室,心裡卜卜跳....10點開始正式

上課,倩姐用自己的過去經歷,帶領我們進入課程( 好感人的經歷) ,倩姐帶領

引導喝靈動水, 調整靈動呼吸, 開啓防禦光,走小周天, 伸長出動物尾巴, 但因

很少接觸國語,我比其他人聽得較吃力,好像有點小小跟不上,所以每個

部分都感覺到比別人慢一點(我感覺到我是全班最差的學生),。

 

  當時已經感覺有一點灰心..... 最深刻是倩姐引導去彩虹國,倩姐那柔和

令人著魔的聲音,好快入到彩虹國,還感覺離世的寶貝BB在懷裏, 眼淚就

不停流下。落課時心還未平伏,第一日就帶著傷心和灰心的心情回家,回家

途中不斷自責自己為何這麼笨蛋,國語都不懂。

 

   第二日上課到了, 已懷著昨天半壞的心情進入教室, 但發生好奇怪的事,

這天倩姐一開始教導,我差不多全部聽得懂她說什麼,我心情慢慢平和起來,

做走小周天和開啓防禦光時,還有小小感覺(開心的),繼續學習走失動物

基礎,動物斷索靈,魔法陣,水晶,玉石能量基礎,還啓動靈脈圖,還畫出

自己的靈脈。

 

  到考試分組,平和的心又再次驚慌起來,我真的好怕連累其他學員不

合格,但最後出來我們一一通過合格,這天就懷著開心輕鬆的心情下課 。

 

  第三天是最輕鬆上課的一天,早上學習,認識和製作屬於自己的靈擺,

下午製作靈動娃娃,用心一針一線縫製,倩姐引導放入了心臟種子,將全部

愛給寶貝檬檬,完成後倩姐還說我的娃娃靈光好亮好漂亮,我感覺好神奇,

還通過考試合格,真的好開心,

 

  這三日上課結論,我除了認識,學習和啓動動物傳心的能力,學懂每

件事不需要一定要正確答案,包含若沒有感覺也是一種感覺學習,還要

學會懂歸檔,這樣未來遇到有連結和沒有連結時的感應,都會很輕易的

分辨出來。

 

  最重要是倩姐教懂做什麼事情,都對自己說,相信自己;還教做人

必須向善,這是上課以外學懂的寶貴知識。

 

  多謝倩姐,多謝倩儀姐,多謝LuLu姐,多謝地瓜,多謝Chen Ching

多謝各位同學,多謝天地,多謝地基主,多謝我家毛孩,多謝自己 。

                       — Sau Yiu (Ru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