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香港班初階 - 回饋文- - 》125

 

2017.11.18~19,21

 

 

致倩姐

  一直就想寫回饋文給倩姐,但最近事前很多,一直忙東忙西。終於有

時間靜下心來寫回饋文了。對於倩姐,我只能大大的說謝謝!謝謝!謝謝!

真的,倩姐短短的兩天動物溝通課程我真的獲益良多。由於第三天要回去

上班,可惜沒有上到如何製作靈動娃娃和靈擺。可惜了😭⋯⋯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相信這個只是我的開始,我會繼續學習。當一位合格的動物溝通

師。


  說真的,當初學動物溝通的目的只是想更加深入的跟家裡的毛孩溝通,

增進感情。當我真正去上課時才發現,動物溝通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

簡單,很高學問,但非常有意思,很值得去學,動物溝通不單單是可以跟

自己的毛孩溝通。還可以幫助到其他人,成為溝通的橋樑,讓主人跟毛孩

更好的相處。


  一直以來,我都是比較不自信。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做不到

但短短的兩天課程,倩姐不只是在教動物溝通術,還有教人做人。

相信自己!要是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別說是動物溝通,就算是在生活中

也會因為不自信而失敗。雖然我還是一個菜鳥溝通師,但我相信只要我

不斷學習、練習。 菜鳥都可以變鳳凰🤣(誤)。還有就是同理心,

不可以騙人!謝謝倩姐,讓我學了這麼多東西,還讓我找回自己的自信

心! 謝謝🙏


  不過可能還是有言語上的障礙,沒有完全將倩姐所教的東西全部

記住。不過幸好我不孤單,加入了大家庭,裡面有很多的學姐學長

可以隨時回答我的疑問。

  

  很感恩,謝謝上天,讓我認識倩姐,真的很感激🙏🙏


                     第一屆香港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