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香港班初階 - 回饋文- - Mayumi Chow》123

 

2017.11.18~19,21

 

  感恩生命中遇見了你.....Ki Ki 倩,我的第一位引導師,這3天的學習,

如置身於神奇魔幻旅程中,疑幻疑真、目不暇給,就如愛麗斯夢遊仙景中

的故事一樣不可思議,但又無比真實,除了學習動物溝通、靈擺、靈動娃娃

等,最重要的是你教曉我們使用我們的靈魂去活,以前我們只重視肉體,

而忽略了靈魂、靈性的重要!倩姐真的好感謝你,重新喚醒了我的靈魂,

讓我活得更有意義,還有不斷引導我們要有行善的心,種善恩得善果,

我一定會好好記著你的說話!💋💋💋就讓我再吻你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