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香港班初階 - 回饋文- - HaileyCheetah Chan

》122

 

2017.11.18~19,21

 

 

  動物傳心, 對於我們有養寵物的爸媽來說並不陌生…

 

  我家肥仔因黑色素瘤走了, 做媽媽的真的有很多遺憾, 有很多說話未能及時講..心慌了…

 

  然後在網絡上找了一大堆溝通師, 直到看到了倩姐的部落格, 覺得倩姐跟其他的溝通師很不一樣, 我當然馬上找她問問情況…

 

  自肥仔走後, 我漸漸地對動物傳心有了興趣, 那我就更留意倩姐面書了, 心想如果倩姐能到香港教我們動物傳心有多好啊!!

 

 

  記得在倩姐的課堂上, 倩姐常常跟我們說, 要相信, 可能我相信倩姐總有一天能到香港教動物傳心, 所以這天就來臨了!!

 

  倩姐真的會來香港教呀!!!!

 

  

  說實話, 這三天真是我最奇妙的三天.

 

  學習靈動呼吸, 小周天, 創造影像。然後連結了後,影像會自己活動, 進入彩虹國與毛孩相聚,、靈界知識、 靈動娃娃, 還認識了藍月星的金仁熙..等等………以前我根本沒有想過自己也能夠做到, 這根本是電影情節吧!!! 非常非常棒的旅程啊!!!

 

  

  由什麼都不懂, 到開防禦光, 完全零感覺, 但倩姐竟然說大家做得很好, 真的嗎?? 真的開到嗎?? 我開得到呢!!

 

  然後再慢慢用心感覺一下把防禦光收縮的感覺, 真的有呢!一開始我把防禦光收緊緊的, 就有種類似膠膜的東西把我輕輕的包著, 我立刻變成蔬果呢!! 後來聽到倩姐對別的學生說防禦光無需包得太緊, 然後我試著把防禦光輕輕收緊, 然後感覺有棉花輕輕包著我呢!!!!!

 

  然後小周天, 到長動物尾巴, 我真的有感覺到我動物尾巴的樣子呢!!

 

  第一次進入彩虹國時, 要先長出動物尾巴, 我就感覺到我的尾巴是光禿禿的樹枝但柔軟的上下擺動, 當把尾巴伸展開時, 我感覺到樹枝不斷生長; 到第二次伸出動物尾巴去感覺結界時, 尾巴上光禿禿的樹枝竟長出一朵朵小白花!! 疏疏落落的長在樹枝上!! 原來動物尾巴形態是會改變呢!!

 

 

 

  說真的, 雖然說這些靈魂能力是每個人本身已經有, 只是沒有去啟動, 沒有去練習. 但有倩姐在旁指導, 清晰得多了, 而且真的會知道自己有否做得到! 

 

  防禦光、小周天、動物尾巴、創造影像、 進入彩虹國、你做到與否, 倩姐都會知道!! 這對於我來說是大大的肯定!!

 

 

  資質差的我仍需努力, 每天早晚練習,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跟動物溝通的!! 先把自己的靈力凝聚提升, 再學習進階!!!

 

我相信, 我可以做到!!

 

我相信, 我可以做到!!

 

我相信, 我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