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06:17

 

動物的心病真的很難醫............>_<

牠們超番的, 但是絕對不可以用威脅的
!

主人的配合和體諒是最重要的心藥

但是,若求助的主人在家中的聲音和地位無法完全配合的話祕密偷偷地做....只會更加增加寵物們的壓迫~~

出來就好好的, 回家就故態復萌~~~就是這個原因~~


不是我不想幫你,而是我列的所有的要求,你都無法做到及配合


那麼, 再怎樣厲害的獸醫,動物溝通師
.........全部都無法幫助這樣的寵物和主人的.


⋯⋯心病要心藥醫
而主人若只一昧地以為坐著等恩惠,等將問題丟給別人........問題就可以獲得解決的話.......

 

 

我想問問:

你憑什麼?

天地憑什麼幫你?

寵物是你自已要養的!

養了要負全責是你應有的責任!

用正確的方式養育及寵愛是你應學習的!

 


寵物的心,今天心病嚴重到--無藥可救
--

連請你帶去看個專業的醫生你都一堆藉口,


那麼, 用威脅我的口吻說:[ 若沒辨法解決牠一直叫我也只能帶牠去山裡丟掉了~~~因為爸媽和鄰居報警,實在是讓我受不了了,一直叫叫叫,煩死了~~]

以上這些話,你的寵物都有聽到! 卻不理會你代表牠心也寒了
所以牠應了你一句: [ 丟掉哇................]



..............

 

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寵物, 所以寵物同樣的也很像主人..........

但是,人類和動物最大的不同點在一樣是丟掉, 人類會懷恨丟掉牠,傷害牠的人!


但動物,一旦認定這個主人就算丟掉牠了殺掉牠了牠還是會一樣深愛著主人

我就遇過被主人虐殺了,牠都已經死了,死後靈魂還不肯走的狗狗


不是狗狗不想走要報仇而是狗狗說:[我走了........就真的沒有別人可以陪我的主人了......]

 

狗狗都被自已的主人虐待!殺害掉了! 卻還想著要陪著主人?!

 這樣的忠心和愛,誰告訴我哪個人類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