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06:46
 
關於幫兔子剃毛的問題......

 

呃......為什麼不可以拿剪刀幫兔子修毛??

修短一點而已........目的是要讓兔兔涼快而已.......

安全最重要.事後餘毛的清理和安撫也重要~


我還是幫兔子覺得不舒服.......毛剃太光會有麻痛感~~
就像人類腳麻掉一樣~~

有的兔兔很愛這感覺或無感~

有的兔兔會因為這種感覺嚇到生病及不舒服~

我的看法是: 同一個觀點不適用於所有的兔子, 主人得自己依照狀況來決定.
-----------------------------------------------------------------------------------------------

有 兔友說: [很多兔友說不要用剪刀剪毛, 這樣不好, 可是我以前都用

剪刀將毛慢慢剪到短,兔兔也會母雞蹲的讓我剪。

那天剃完毛後, 我的寶貝第二天突然抽搐,死掉了!!!!!!!.

誰賠給我????!!!! 我看到兔友又在講剃毛的事我就很想跟他們吵架,

都是因為他們我的兔子才會死掉!!!!! ]



倩說: [ 我很抱歉你的寶貝過世了, 事情都有一體二面;

若因為太熱, 兔子熱死的, 他們又要找誰賠呢?

正常狀況下: 若兔兔不願意剃毛, 主人就要想辨法讓牠降溫啊~~

我家mini 也無法接受剃毛, 所以我二支電風扇先生24小時輪流伺候,

若空氣太熱也會加裝冰晶降溫。

主人要用點心觀察, 而不要別人怎麼說你就照做,

如你說的, 兔子被驚嚇猝死, 要找誰賠? 誰又賠的起?

復活不了的.........唉, 請節哀並千萬記得這回教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