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MINI 我們出去玩哦!「春宴2008」活動

 

 
2008/03/15 21:48
 

 

 

 

以下這些照片是在今天的『春宴』拍的。

 

我好久沒有去同人誌場了~~

 

這回去除了最主要是幾個以前就在同人誌場認識的朋友們見見面外,

 

當然還有去敗家的~~是捧錢和人場啦~~呵呵~~

 

為什麼現在大多數的都是BL的咧?!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我那三個寶貝(11、10、8歲)

 

的未成年兒童們解釋..BL是什麼意思~~|||||||||||||||||||||b

 

~~~這很難解釋咧~~要解釋也要解釋很久~~

 

所以套句尚軒的名言:因為解釋要解釋很久,所以就不解釋了~~

 

(超無敵的答案)笑~~~

 

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可以和久違的朋友碰面及聊聊~~

 

謝謝妳們撥3張名額,讓我們入場~~謝謝~~^^

 

妳們真的畫技進步好多耶~~

可惜喔....

(我還是真的很被目前很多、很多的BL及腐女類的周邊及作品給打敗了~~)

 

 

 

 

 

↑ 親愛的MINI 我們出去玩哦!

 


 

啊~~等等,我要先裝扮一下!

 

☆★☆   ☆★☆   ☆★☆   ☆★☆   ☆★☆   ☆★☆   ☆★☆

 

 

 

我雖然有帶相機,但我拍沒幾張..懶嘛~~

 

再加上展場不給拍=.=,所以好友們忙著賺錢錢,不好意思拖出去拍照~~

 

感激給我拍的cosplay的角色扮演的眾美男美女們~~

 

 

 

若相片不給放,請告訴我~~馬上取下~~不好意思哦~~

 

 

 

這是美形的男生!雖然不知道他扮的是什麼,但是~真的蠻帥的呢!

 


 

很搞笑型的鯊魚頭先生^^||||||

 


 

美形的女神

 


 

很可愛的小女孩~

 

原本是要回去了說~因為被她們發現MINI,所以一同照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