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兔子,失去了三個生命.....[生孩子=不能養寵物嗎??]

 
2013/03/24 18:34

 
事情起因:老公,瞞著老婆,將她的寶貝寵物丟掉了.............

 

倩傷痛的回覆信:

  請將心比心地站在另一半的立場想想~想想你這樣做他的感覺如何?

再想想若對方像你一樣,也奪走你視為珍貴寶貝時,你會如何?

千萬不要【先斬後奏】!

你傷害的,不只是對方,同時也是你自已啊~!

沒別的要求,但求【將心比心】!

求助者知道我有寫部落格的習慣,千萬拜託,不要將他寫出來~

這件事,實在是太嚴重!也太誇張了!

所以,我只答應,暱名,這件事我一定要寫!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再有同樣的事情再發生!

 

我的力量很小! 但若可以因此讓一位飼主或飼主的家人,放棄丟棄或傷害本來疼在心上的寵物的話,我一定要做!

 -----------------------------------

女孩懷孕了!

這本來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情,就因為長輩們的逼迫,老公將兔兔偷偷地丟掉!

女孩在找不到兔子後,

強逼話套出她的一雙愛兔被深愛的老公,就因為長輩們的叼唸,居然趁她上班時,將兔兔帶去山裡「放死」!(放生等於放死!)

女孩找了好幾天,找不到兔子,在一陣大吵後,說了一句:「你殺了我的寶貝們!我會讓你後悔!你們會後悔的!」

然後,女孩她去做了墮胎手術…………..

 

二方家族,就因為什麼懷孕不可以養寵物,而讓三個生命,離開這世界上…………..

婆婆家要告這女孩,要男的離婚,不要這女孩……

 

而娘家也因為覺得女孩小題大作:[只不過是兔子而已~再買就好~]

就這句話讓女孩玉石俱焚………….

 

現在,男孩在網路上找到了我,邊哭邊要求我幫他找兔子還給他老婆,要求他的老婆原諒他~

但是,兔子的靈氣是死寂,意思是二隻兔子都已經死掉了…………..

 生前的害怕及哭泣和強力被撕裂的巨痛,讓我…………….

 

跟...........大家分享以下這篇文章,

希望若有長輩還在講寵物會讓孩子怎樣怎樣的,

請用新聞及醫生說和實例來說服他們,

若說服不了,也請不要用那麼極端的手段來做會讓自己悔不當初的事…………

 

家人反對你繼續養寵物嗎? 除了你自已不想要的之外,其它的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

引用文章:

魅力灰兔-小松: 偏見不是一時就能改觀的!旁觀者都只會出一張嘴(丟掉兔子)。

但也不能保證孩子一輩子就身體健康,唯有媽媽堅強支持到底,才能夠證明!!

我當初就也曾心煩意亂過,但後來我轉個念想:[這個孩子的未來是誰要負責?別人還是我?若是我不能為他堅持些甚麼那以後人家說要怎樣,我的孩子就要照做嗎? ]

如果現在一個小挫折我就撐不過那將來孩子面臨更大的難關時,我要如何牽著孩子的手,一起跨越過障礙?


於是,我堅持到底!!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我勇敢地保護了"所有的孩子"(小松&雙寶)

讓他們有更好的未來,包括我自己!

-------------------------------------------------------

 生孩子=不能養寵物嗎??

 

我當初結婚前就養了一隻兔子-小松

本來家人就不喜歡動物

但因為我們不住一起就也相安無事

但等到結婚後面臨到生孩子時

問題就慢慢浮現了

 

家人有意無意地就會透露

如果以後要養小孩,就不可以養寵物

免得過敏,髒亂,麻煩總總事就會遇到,

間接就會影響到孩子

尤其是小寶寶

但我依然裝傻到底    畢竟我又不是馬上要生了

連個蛋都沒有~~還說甚麼?

運氣不佳的我,懷孕這檔事也碰到阻礙了

這時候長輩更是借題發揮

我爸還恐嚇我養兔子的人都會生不出孩子....

說是風水學上的說法      叫我快點送走小松

@@???????    蝦咪東東??

我真的很生氣家人的無知與霸道

也曾經在馬路上就跟爸爸吵了起來,掉頭就走

屋漏偏逢連夜雨,我流產了一次

更是讓我爸念到一個臭頭:妳看吧~就說養兔子不好 

但我又不是沒讀過書

當我白癡嗎?  最好是兔子跟懷孕有關係 沒生還牽拖厝邊

最後我終於努力懷上了雙胞胎

本以為平反了"對兔子的誤解"  結果家人更是砲火猛烈

開始說:兔子會讓孩子過敏,毛會讓孩子氣喘....

最後竟然使出殺手鐧說: 

所以妳就是一個寧願孩子過敏,也不把兔子送走的"壞母親"...

我在懷孕期遭受了婆家與娘家的無情砲轟

也流過多少眼淚,但他們不了解小松是我的精神慰藉

在懷雙胞胎時,我受著身體多少的難受與折磨(因為我是做試管的)

在婆家與娘家都不在我身邊時,老公又在上班無法照顧我

懷孕3個月大時,還有搬家

後來在挺著8個月超級大的肚子時,老公又住加護病房2個禮拜

是小松一路默默陪著我,給我無言卻最有力的安慰!!

 

我真的很慶幸把牠留在我身邊

若沒有牠,我一定撐不過辛苦的懷孕階段

所以人家說寵物寶貝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我也沒有因為照顧牠而影響到寶寶

把小松寄放在兔友家的第二天

我的雙胞胎在37週大+2,

按照計畫剖腹生(沒有早產)

在瑞芳婆家做了一個月的月子後,我就回來台北  

自己一個人開始照顧雙胞胎

雖然一開始有點忙,我還是迫不及待地叫朋友把小松送回來

因為我很想牠,也想趕快把雙胞胎介紹給牠"認識"

剛開始我都不先預設立場 只是單純地讓小松去接近雙寶

每天選2~3個時段,短時間的慢慢親近  

也不大驚小怪地揮打貼近聞雙寶的小松

不要讓牠有不好的印象(接近小孩=被打)

但我的確是一定會在一旁全程觀看

 

當我不在,或是忙碌的時候

就把小松帶回放籠子的小房間自己放風 等到晚上雙寶上床睡覺的時候

才會把他放來客廳跑,和我作伴

 

孩子的房間門則用門欄擋住,保持安全(也別讓小松跳上床打擾孩子的睡眠)

每一天的過程都差不多

小松在慢慢認識雙寶的同時,讓我也見證到動物真的有靈性!!

小松對雙寶超級寬容,被拍打,抓毛都不會生氣  頂多落跑~

而且偶爾還會幫我顧雙寶,讓我能安心做家事

不但這樣,我發現小松對雙寶有絕對讚的肢體發展影響

我家姊姊弟弟不到3個月就都會翻滾

弟弟5個月就會爬了!!

而這些都是因為為了要去追小松(哈哈哈~)

不但加強肢體靈活度,更擴展了眼睛視力的觀察力!!

 

等雙寶都會爬了,我大多都放在客廳"野放" 

這時我就比較放心讓小松&雙寶一起玩了

但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我每天掃地(至少兒童房和客廳)

為了孩子,我非常努力保持家中整潔

也怕別人對我說閒話,說家裡因為養寵物就骯髒,雜亂

地毯,毛巾,床罩每個星期都會清洗一次

常常會開空氣清淨器和除濕機(其實濕氣是造成大多皮膚和氣管問題的兇手)

老公每星期拖2次地

小松必定定期刷毛

為避免毛會亂飛,我都會去廁所幫牠梳毛

刷完把衣服直接換洗

包準家裡乾淨如昔

其實啊~~有時候孩子的皮膚會敏感

都是因為大人沒把家裡打掃乾淨所致

有些人家裡亂得跟被子彈掃過

桌子地上厚厚的灰塵,床鋪廚房滿是雜物 

這樣不但會藏汙納垢,更會引起塵璊充斥

到時候孩子過敏或皮膚病就又要責怪家中寵物

其實寵物何其無辜?

家裡不時時保持清潔,就算沒有小動物,過敏,生病一樣找上門   

家雙寶從出生到回來家裡

皮膚從來沒有過敏,疙瘩..,肌膚永遠白嫩無暇

 

所以家中有小寶寶的人,既使你沒有養寵物,也請保持家中清潔,

這樣才不會害到寶寶   

而且雙寶也沒有氣喘

到現在10個月大,也只各感冒過一次

現在有許多健康文獻都有說其實從小養寵物會讓孩子多一點的抵抗力

這個論調我絕對相信!

 

想想以前鄉下人都把孩子跟貓狗,雞鴨,豬牛放在一起養

以前的孩子就不會這麼體弱多病,過敏一大堆

現在的孩子,長輩都"秀命命",反而毛病不斷

所以不要再把孩子養成溫室的花朵了 除非他一輩子都不出門,住在無塵室  

 

 我能夠了解現在的長輩都很疼孩子,有很多的顧慮 我的長輩們也是

更何況我還是雙胞胎

但身為家長的我們更應該要為了孩子長遠的未來著想

我絕對不希望我的孩子變成飼料雞

我希望他們健康,強壯,活潑

而這些~其實你有沒有想過,你家的寵物寶貝會幫助你達成?   

如果你只是想到養寵物和懷孕的共同缺點

如果你還沒養,就請你三思 畢竟寵物也是生命

我無法在孩子長大之後,教孩子要愛護動物的同時

孩子問我照片上的動物時 我卻說我把牠送走了....這樣不是真愛

如果你有養,現在也懷孕了

想想那些讓孩子養寵物的優點 絕對是大於沒養寵物的

你希望你的孩子有抵抗力嗎?

生孩子=不能養寵物嗎??

http://loriliang690412.pixnet.net/blog/post/44199140  (以上文章來自這個連結,完整文章及圖片連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