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04:47

 

在跟動物溝通的過程中,主人超瞎的問題,總整理。

 

 

*這個青菜好不好吃? (你不會看牠的反應嗎?)


*為什麼便便要很久?又小顆?牠便秘嗎? (=”=

 

*為什麼我跟牠玩牠都不理我? (牠想跟你玩時,你有理過牠嗎?)

 

*為什麼才換了新飼料,牠就吃很少?是不喜歡嗎?(請自己充足看過如何漸近式換飼料)

 

*我唸的經文牠收到了嗎? (要我講過幾百次!你專心,牠收到的是力量,不是經文內容的字和紙~!)

 

*可以給我經文,能化掉腫瘤的文嗎? (如果有,我也想要!)

 

*牠為什麼出門都不吃不喝?是不喜歡出門嗎?(這需要我問嗎?你自己不會觀察嗎?)

 

*我覺得牠不喜歡我,為什麼? (你沒先付出,要一個陌生人突然冒出來問你喜不喜歡他,你會理他嗎?)

 

*可以叫牠不要咬電線嗎? (你為什麼電線不收好?)

 

*可以叫牠我叫牠時過來嗎? (你要找的是行為訓練師,不是溝通師!)

 

*可以叫牠吃飯吃草時,不要弄的滿地都是~ (如果你3歲時可以做到這一點的話,我幫你講!)

 

*為什麼牠都不吃草?只吃菜 (壞習慣的養成是日積月累的!這問題,問你不要問我!)

 

*牠為什麼每次都要咬我? 那麼討厭我嗎?(請詳細說明何時咬?你做了什麼牠咬?咬的傷口?什麼都沒有,你要我怎麼回?)

 

*那麼兇幹嘛,只是問一個問題!兇什麼? (我還沒開罵咧~!你不尊重我,我幹嘛尊重你!你有看過我的置頂文章嗎?)


*什麼置頂文章? (…………….不知道!………..

 

*牠好像生病了,怎麼辨? (看醫生啊~)

 

………………………………………..

……………………………………..

 以上類似的鬼打牆問題,不回!

自己不做功課,不努力, 只會問我怎麼辨?


基本知識有沒有?把我當知識+嗎? 知識+還有點數可以有機會拿咧~

 
生病了看醫生啊~!!

一般要動用到冥界或天地力量的才需要善果...

像代問寵物想說什麼還是意見的, 幾乎都不用.

 

很多都是我回答後, 像鬼打牆一樣地又再問同樣的問題~!!


問到我火大, 叫她一個字一個字再回頭去看清楚, 我已經回答了
~~


有的還拿反嗆: 溝通師都那麼兇嗎?  (我就是這麼兇!怎樣?!)

我自認我的脾氣算好的, 以上的就是同一個人,問了再問,

我最後才發火的~!換成你, 你火不火?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