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08:28

 

 指!
我不知道你這位溝通師是怎麼回事?居然會建議可以將狗和兔子放在一
起!


你不知道什麼叫做:先天上的行為能力及狩獵本能嗎?


我不否認有的兔子可以跟其它族群相處的很好的例子,但是我絕不會
給出這樣的建議,因為我承受不起-事件發生後-的後果!

現在...............因為狗狗玩過頭的耍咬,兔子受驚反咬,狗狗以為是攻擊也反咬,
主人阻止不及,兔子死了~~


請問:你一句,這是註定的,就可以脫罪了嗎?

真是不可思議!
你來給我捅一刀,然後我說這是註定的,好不好?
可惡!!


請各位主人,自已有點智慧分辨是非好不好?不要事件發生後,來封
信問我,狗狗在找牠,牠很抱歉.....................我咧~!該抱歉的是你這個主人!!
你將[可避免,可不發生,讓它發生了!]
無論是誰建議你可以這樣做的,你也有選擇的權利,決定權在你手中


-拒絕諮詢的一封回信- 以上,倩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