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07:55

孩子像父母無論個性或長相;

同樣的寵物也是~~

主人要寵物改變,主人也得改變。

主人不變, 單方面要寵物變, 那是不可能的!

 

 我發現, 相信的力量,

同樣的問題, 詢問者, 若先有了質疑心........

 

不用錢的試試看: 沒效!

要錢的可能有效: 有點效果.

愈貴的愈有效: 有效!

 

............看來, 我要先感應這主人(詢問者),

信哪種, 再決定要收多少錢嗎? XD

 

我想請, 所有,幫助我增加溝通經驗的各位,

 希望,可以回饋溝通的後續給我~~

 7成都會石沉大海~~~

 

我可以再回頭問溝通的動物們, 成都是回答: [麻咪沒改變, 一樣啊~~什麼事??  ]

 但人類我就沒辨法問了~~有的會客氣虛應, 有的會不好意思再麻煩............

 

請不要覺得麻煩, 因為有時吃醫生的藥, 不一定一次就會有效果,

 

所以, 不同的狀況雙向溝通慢慢配合, 主人的信任和配合, 我絕對相信寵物會明白並加以改善的.

 

 共勉之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