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寫小小吧....

 
2007/06/16 20:47


小小真的好乖~~~

真的除了有時會搞不清楚狀況,偶爾亂隨地大小便外..

真的穩定度好讚~~

不會亂吠,有時會跟孩子們玩過頭…..瘋了頭那時牠就好好笑哦~~

伏低身子,尾巴拼命搖,像蚱蜢一樣,跳跳跳的….

晚上真的都睡在我的床邊,我起來上廁所時,牠也會打著呵欠跟前跟後的..

我都叫牠跟屁虫小狗

 

洗澡也靜靜地坐著,隨便我怎麼揉泡泡,居然也會自動轉面給我沖水耶~~

說到強….小小也會追蟑螂哦~~

我老公店裡的廚房有蟑螂..小小就追著牠跑,然後一口咬下..

可能是因為我上回誇獎牠,牠今天又幫我趕蟑螂

但是小強卻己經從椅子的另一邊跑掉了..小小卻還盯著這頭牠跑進去的地方..

伏低埋伏......是要守株待蟑螂是嗎??

好可愛哦~~~~~~~

 

小小也超懶的....

好喜歡翻肚讓人家給牠摸摸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