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07:55

 

我的信箱有兔友問我這個(竹筷,電線皮,紙張,毛巾.....等 等的,可以給牠吃嗎?)

請不要給牠吃這個! 筷子有浸泡化學毒物,漂白劑之類的東西, 若你的兔兔體質不好很容易就中毒了,就算沒立即性危險也會累積毒 素下來~ (當一個優質的主人就是要幫牠及阻止牠做危險的事.)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有些主人會一直放任牠做危險的事?

主人不缺錢醫療兔兔嗎? 牠受苦主人不心疼嗎?

不好意思,最近有點又怒又悲的脾氣,因為連續近一個月都是累積下 來的病因過世詢諮,

一開始不防制寵物吃食, 生病快死後再來哭著拜託我告訴牠們:對不起~.......有 用嗎?

如有得罪, 請見諒....!!



並請各位真正愛寵物寶貝的主人們,好好思考您這樣放任牠吃不該吃 的東西,

可以接受未來牠生病的狀況的話,我無言以對!

 

 

我就是不懂, 若是主人粗心沒留意而被兔兔偷走去咬來吃來玩,在發現後會慌忙去搶回來,再小心以後東西要放好,不是嗎?

說實在的,我對於那些明明做錯事,還放在網路上讓一堆人評論的人是在想什麼? 

最無言的是還會有一堆人跟著叫:我家也會這樣耶~然後還比誰的較誇張!

我是一點都不覺得這樣很好笑.......我己經自又氣又怒變成又悲又傷了....

 

 

像我之前有在某兔友放毛巾給兔兔或毛線做的圍巾保暖時,就有勸說這個兔兔不小心吃下是會一條線進去的,會讓兔兔的腸胃被如利刀割傷一樣很危險,居然有人留言指名反叫說:我家兔兔這樣一輩子都沒事,聽我在亂講!


我下方再留言:沒事是你運氣好!你可以承擔後果發生的話,又不在意的話,就不要理我好了,我講的是真正有兔子被這樣割傷的,這件事你可以自已打電話問台北全國的許醫師~

 

 

這樣的情況讓我想到大家都在教育過馬路要走班馬線,雖然有的路沒有班馬線,但是二方來車還是要注意看,卻還是有人過馬路會貪方便,又不看雙方來車,要過就過,結果就被撞飛!這時,若再來悔恨,有用嗎?


有時候,上天是不會給人再一次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