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6:50

{我的兔寶貝} 送給所有想要送走兔兔的朋友們...


作者:無名氏
 
我誕生了..

面對著世界的新鮮及好奇,我迫不及待的想逃離媽媽的窩裡

經過了好久好久的成長,我和兄弟姐妹待在透明的展示盒裡
每天看著外頭好多好多的人經過,每一日,我的兄弟姐妹們,漸漸的被疼愛他們的主人帶回家

慢慢的 ..展示盒裡頭,只剩下我一隻孤單的小兔兔  ...
每日..每日,只要有看到人們在外頭看著我,我就很努力的清理身體,拉長腿腿

偶爾來個美麗的躺躺,給人們看 ...

終於,妳看到了可愛的我,把我帶回家了,並且給予我一個可愛的名字"寶貝"

我好高興唷!妳是我的新媽咪

從我小時候,每天都給我吃飽飽,睡暖暖,怕我冷冷,給我被被,怕我熱熱,涼涼墊還有冷氣給我吹吹

只要我一有不舒服,就立刻坐車車找醫生ㄅㄟㄅㄟ
三個月..六個月 ..十二個月..過去了
我已經從小兔兔長大成大兔兔了..

可是
...

為什麼媽咪不像之前那麼愛我呢?

以前都會摸摸頭說"寶貝乖"、"寶貝,媽咪最愛你了"、"寶貝,媽咪有你好幸福唷"

但是為什麼現在媽咪都對我不理不睬了呢 ..
媽咪~我好想回到小時候那樣你對我的關懷唷!

"寶貝" 我好久沒聽見了 ....

今天,妳拿著照相機,幫我拍漂亮,我好高興
^^
我看著你把我的照片放在網路上,想必一定是想讓大家知道我是你的驕傲吧!
..
咦?媽咪在跟誰講電話呢?


過沒幾天,一個陌生的姨姨來我們家,摸摸我的頭,喊著我的名字"寶貝"
而且還說了..她很滿意?很喜歡我? 這是怎麼回事呀?

「寶貝就交給你了,要好好照顧他」媽咪抱著我如此說著 ..
「當然!我會當他是我的小女兒的!」


不!為什麼!?為什麼我要當姨姨的小女兒?
我是媽咪的女兒呀! 媽咪!~你不要我了嗎?
我瞪大著眼睛,慌恐的看著漸漸遠離的媽咪
知道嗎?我內心好慌張,待在籠子裡頭,

我的腦袋裡想著都是我什麼時候能回家見到媽咪

「寶貝,現在開始,這裡就是你的新家嚕!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不要!我不要!

我縮在籠子的一角,一動也不敢動,就算肚子餓了,口渴了,我也不想進食 ..
媽咪,其實你待會就會來接寶貝回家了對不?

媽咪,我會一直等妳!真的!!我會一直等你~因為妳是我唯一的媽咪 ..
媽咪,妳知道嗎?我想告訴妳 ... 我好想妳,我好愛妳
...

 

---------------------------------
 
作者說:我不太會寫文章,當然也不大能表達我的意思

但是我想說 ...

這幾天看著送養的兔兔,我哭了

看著每個人的理由,過敏 ..家人不同意..搬家 ..等等之類的

讓我想著..

過敏?那為什麼在小時後養都不會過敏..而兔兔長大之後就過敏了
?
家人反對?..那為什麼當我還小的時候,家人都不會不同意?

搬家?..不管搬到哪..兔兔也是可以跟著的ㄚ...

真的~送養真的是正當理由嗎?還是只是..不愛她了?.........
...

 

    

 

轉貼文: 海綾月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12557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