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27 潭子兔聚~~

 
2008/09/27 23:08

 

97.9/27 潭子兔聚~~

 

呵呵~~謝謝今天貴客的蒞臨!希望你們今天都玩得開心,也有吃得滿意哦!

有什麼招待不周的,要講哦~下回一定一定改進~~

我大概知道要改進什麼了...

兔寶貝們,絕對不要幫牠們準備那麼多食物……||b

牠們都只顧著玩瘋,在食物上跳來跳去,弄得到處都是…..呵呵~~

我和孩子們到現在,快樂又興奮的心,還是塞得滿滿滿滿地喲~~^^

 

早知道就不要對月太客氣

我怎麼也想不到,沒約到她的原因,不是打擾到月,她還沒空來

真相居然是……..月留話給我的簡訊,我沒收到啦!!!…(大哭)

 

好可惜~~月和kiki,因為我的不盡責連絡,少了一隻兔寶貝來熱鬧…….~~~

下次還有機會一起這樣瘋時,月和kiki,一定要來玩哦~~^^

最好連靜靜也帶著她的3隻兔寶貝一起來瘋

哇!~我算算….我們有1隻,~世上最笨的笨蛋~4隻,月1隻,靜靜3隻,這樣加起來

天哪!房子要被拆掉了……………|||b

 

光看小帥弟的爸爸在部落格中,文章寫牠多調皮及如何如何的,點點滴滴....

還不如真實地體會...小帥弟還真得不是普通的勇猛呢......

我的腳被小帥弟,好勇猛地磨了好幾次...力氣真大啊~~

 

後來居然換成mini追著他跑,

小帥弟這回你可是踢到鐵板了厚...^^

這回因為有二位姑娘家在場,大家嘴巴沒停止過的聊天,眼睛仍片刻不敢離開地看緊牠們互動,深怕一不小心...........

反正,沒事啦~~~哈哈~~~

 

心情真好~~我們臉上的笑容到現在都沒消失呢~~再一次謝謝你們來~~~^^

 











 





啊!!!尖叫~~忘了【大合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