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佈置兔籠窩~~mini的家完全佈置分享~~~

附贈mini逃亡記~~當場就逮,現場目擊!!

 

 
2008/03/19 23:29

朋友好奇我養了兔子,是不是就又多了很多花費….

其實,我除了兔子必吃的牧草及飼料外,我幾乎沒花到什麼錢耶~~~

全部都是用撿的啊~~

不然就是在拍賣上,用很低的價格買來的~~

 

像那個白鐵籠子...

聽到的人根本不相信,我居然以 500元買到了二個籠子耶~~

白鐵的耶~~

不過,得要自己去載回來啊~~幸好東西在台中,我老公就去載...

雖是二手的,也有點陳年垢.........

那有什麼關係?

我就和寶貝們洗刷刷...洗刷刷的~~~刷得乾乾淨淨,亮亮如新~~~*

真的很感謝,那個好賣家,願意賣我們那個棒的白鐵籠子.......淚~~~*

 

像圍兔子跑來跑去的空間那個二片方形格片,路邊撿的~~

開什麼玩笑,我發現時還很新耶~~居然就這樣給它丟了~~???

我靈機一動就拿回來給它再沖洗─下,根本就不髒,很輕鬆地沖一沖就好了~~

再用束帶將它和白鐵籠子--結合

 

怎麼樣?

光看mini高興的大跳兔子舞,及突然昏倒式的---倒地趴睡

(我一開始被牠嚇死了~~還以為牠昏倒了~~趕緊查書,原來那是牠非常高興時的特殊行動表現哩~~)

我就知道牠~~非常甲意~~~呵呵呵~~

你喜歡就好~~~^^

 

Mini有神奇的縮骨逃跑特技~~

所以我每一個格子都用透明膠帶給它全部封貼起來~~好辛苦吶~~~

 

p.s.附贈mini逃亡記~~當場就逮,現場目擊!!

 

 

 

 


 

↑這是我用提把式紙箱子,二邊挖空,弄得有點像是穴道一樣的,讓牠玩的。

 

    也有捉一把木屑讓牠撥著玩~~

 

 


 

有沒有看過兔子瘋滾球?好好笑說~~太強了~~

 

 

mini逃亡記~~當場就逮,現場目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