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綾月上節目了!~~*

 
2008/09/26 23:12


 

*~~~海綾月上節目了!~~*

 

中廣流行網 FM103.3 娛樂e世代 _網路情報局,

 9/25 晚上11點半才開始訪問月月~~

相關網址--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19545995

 

【一波三折,外加千辛萬苦的錄音後續.....

 

那天晚上,因為數位相機電力只剩一格,所以我只好將就手機的錄音功能錄。

我這款的手機居然沒有暫停功能....@.@

所以,我連廣告都錄了.......|||b

錄將近20幾分鐘的訪問哦!

 

接下來,我學習到很多的事情登場了!

要怎樣把錄音的內容,自手機傳到電腦上!?

可以在電腦上就可以順利聽取?

!!這高難度的學問,可是讓我東奔西跑,也問了很多人.....

 

小老鼠..靜靜..相機行老闆....通信行老板.....

最感謝通信行老闆,他居然拆了全新的連結器,幫我將手機裡的錄音內容,存取出來,還借我,他的電腦,用他的即時通,把檔傳給了遠在他方的靜靜~~~

通信行老板,老神在在地,也不跟我收取任何費用,就讓我邊退場邊萬聲:謝謝!謝謝!謝謝!.....的退場............

(天底下好人都被我遇到了!!!!)

 

再來就是我最不會的轉檔了........

因為我手機存的檔是 .amr

在手機聽是ok,可是在電腦聽,就得轉檔...

靜靜的專業知識,她講的淘淘如銀河般的綿長...

我聽得是: 問號及@@眼,也不會輸給銀河般的綿長........

總之......靜靜真得是神.......她轉檔好了..

還轉了那麼多種....像挑蛋糕一樣地,可以 任 君選擇......

靜靜...我愛妳~~~抱抱~~

 

人生中哪! 若有一個知心知情的至友..

真的是死而無憾了..!!!!


照片說明:

上一回颱風來,雨不停的下,溫度都變冷了,牧草屋也還沒寄來..

只好先將就用紙箱舖毛巾給mini取暖,

牠似乎不喜歡我舖陳的,我可是忍著手痛,加上腳的幫助,好不容易用好的耶!

牠自己就撕撕撕,咬咬咬,還開了個摸摸小窗口~~~可愛吶~~

不過,牠好像更想進屋子裡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